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全力推进水污染防治项目建设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23 17:50打印页面

  为加快推动全市水污染防治资金项目建设工作进展,近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线上会议,就全市水污染防治项目建设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及项目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资金使用情况及当前存在问题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并对各县区使用中央和省级资金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分析和梳理了部分项目进展缓慢和项目资金执行率低的原因,帮助各项目单位克服困难、拓宽思路,进一步优化和调整工作措施,科学精准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一是要强化责任,重视问题。各县区及项目单位一定要强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项目、建项目。二是要科学决策,真抓实干。各县区和项目单位要主动作为,制定推进工作台账,实行挂图作战,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建设。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管。各县区和项目单位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监督全过程管理,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统筹谋划,定期自查,市生态环境局将不定期进行核查,督促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