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政务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接受省委巡视工作专栏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来源: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3-03 15:24打印页面

  3月3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对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地。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哲出席并讲话,厅一级巡视员焦飞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莹通报有关情况。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工作,先后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常委会和省委书记专题会多次听取巡视情况工作汇报,对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进行研究部署。全厅上下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把问题整改作为清除政治隐患、纯净政治生态的政治任务来抓,作为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的政治要求来抓,作为正风肃纪、纠风治弊的政治担当来抓,以鲜明的政治立场、严肃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抓好问题整改,不是一般性的业务工作,而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切实正视问题,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提升认识,以上率下扛牢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落实整改要求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升能力作风、锻造生态环保铁军队伍结合起来,加强统筹、精准施策、分类整改,紧盯不放、立行立改、标本兼治,持续巩固拓展整改成效,切实把整改成效体现在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强化作风纪律、改善生态环境等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河南提供坚强保障。

  厅领导,督察专员、二级巡视员、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各处室、各区域督察办、省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技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