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深入落实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28 18:42打印页面

  1月20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随即召开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每位干部职工,全面围绕省厅安排的春节期间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加压奋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成效。

  二是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紧抓不放”的责任感全力做好突发环境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和生态环境安全风险防控,坚决防范重特大突发环境事件发生,推动全市生态环境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三是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全面落实好开封市委、市政府和省生态环境厅的各项要求,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和规定,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值守,确保发生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应急应对。

  四是扎实营造廉洁过节风气。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廉洁自律底线,与监管对象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切实做到自身“净”、腰杆“硬”,以风清气正的良好作风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