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鹤壁市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 保障节日期间空气自动站正常运营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20 19:18打印页面

  春节临近,为做好节日期间空气自动监测站运行保障工作,鹤壁市生态环境局提前谋划、主动作为,采取多项措施,落实站点运营保障责任,确保春节期间空气自动监测站运行正常。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安排春节期间站点运营保障工作,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开展问题排查。组织对辖区内各级空气自动监测站点逐一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列出整改台账,限时整改。三是强化整改落实。对存在问题较多的站点,与所在乡镇、街道办开展一对一座谈,提对保障工作重要性的认知,促进问题尽快解决。四是利用微信平台。实现信息快速共享,一旦站点电力、网络等出现问题,第一时间掌握情况。五是建立快速反应机制。节日期间,站点运营保障实行专人负责,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备用电源安排到位,出现断电等问题,相关人员一小时内到达现场,4小时内站点恢复正常运营。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