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通知公告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举办第40次企业服务日的通知

来源:省生态环境厅科技标准处发布时间:2022-12-06 15:19打印页面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各有关单位:

  以“倾听民意,服务基层,解决难题,推动发展”为宗旨,我厅定于2022年12月7日举办第40次企业服务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为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帮助企业正确理解《生态环境部关于发布<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设备标记规则>公告》的相关内容,本次企业服务日活动邀请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专家对公告中涉及的“1+N”自动监测数据标记规则体系、自动监控管理具体要求、数据超标异常电子告知与督办机制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帮助、指导各排污单位通过主动、规范开展数据标记工作,进一步畅通异常数据报告、异议申诉、自证守法途径,积极推进“宽严相济、罚教结合、包容审慎”的现代监管理念。

  二、参加人员

  厅领导,各级生态环境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全省已实施环境自动监控管理的排污单位管理人员。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7日(周三)下午15:00-17:30。

  活动形式:采用线上视频直播形式进行。

  四、其他事宜

  1. 请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负责通知本辖区内相关企业负责人员按时参加培训。

  2. 请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好当地的企业服务日活动,并于12月16日上午12:00前报送活动的具体内容、成效及在服务企业方面的典型做法等相关材料到省生态环境厅指定邮箱(13949538999@163.com)。

  3. 请参训人员选择网络信号较好的位置提前20分钟就位,复制直播间地址链接至浏览器或微信扫描二维码(见附件)进入培训。培训期间遵守培训纪律,不随意走动、接打电话,确保周围环境安静。

  联系人:尚志广  0371-66309083

  高雪平  0371-66309050

  附件:直播间地址链接及微信二维码.pdf

  2022年12月2日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