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积极开展党建特色项目创建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02 10:37打印页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五星”支部创建和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要求,许昌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按照“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原则,积极开展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高度重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将其作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强组织领导,多次研究推动,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创建工作具体职责,全面做好支部创建工作。

二是制定特色方案。支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创建工作各项要求认真研究讨论,制定“用高质量监督护航碧水蓝天净土”为支部品牌的党建特色项目工作方案并印发实施。

三是认真组织学习。召开支部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许昌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示范点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创建“五星”支部引领机关治理实施方案》等文件资料。

四是开展专项监督。开展10月份工作纪律作风专项监督检查,并下发通报1份;结合本轮疫情发展情况,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了多次有针对性的专项监督,监督驻局做好系统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并督促医废专班加强对全市涉疫医疗废物收运处置监管和涉疫医疗污水环境监管,为维护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做出积极贡献。(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