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机关纪委业务培训 提升日常监督水平

来源:发布时间:2022-08-26 17:37打印页面

为积极发挥驻在单位机关纪委在机关党建工作中的作用,在日常监督中运用好第一种形态,推动形成监督合力,提高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以纪律监督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稳步开展。826午,许昌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机关纪委培训会议

培训立足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对驻在单位新当选的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开展业务培训。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机关纪委建设等相关文件精神围绕机关纪委职责定位、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关系、纪检干部履职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同时选取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的3个典型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开展加强作风监督工作从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和懂规守规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许昌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加大对驻在单位机关纪委的指导监督力度,推动做实日常监督,助推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