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焦作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组联合”,全力打通涉企服务“中梗阻”

来源:发布时间:2022-08-08 17:50打印页面

你好,我是焦作颐光置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非常感谢你们的协调帮助,我们公司目前关于出口申请开口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特地打电话来表示感谢!8月5日上午,驻焦作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的同志收到了一通特殊致电。

近日,驻焦作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为全力打通涉企服务“中梗阻”,制作了走访企业问题登记表,实行“一企一表”,7月14日,先后深入沁阳、解放家企业,面对面座谈交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困难及时汇总分析研究,梳理问题对口单位,及时与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接,发送协助函,“组组联合”的方式,压实相关职能部门责任,形成监督合力,准施策有效化解

此外,驻焦作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发挥驻在优势,紧盯被监督单位“中梗阻”问题整治活动开展情况,以开展涉企服务科室座谈会的形式,全面掌握当前生态环境领域和应急安全领域涉企服务项目情况,理清监督重点难点。7月29日先后对被监督单位分包的三家企业开展实地走访“回头看”,积极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准甄别对症下药,做到纾困有方。

截至目前,驻焦作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与驻焦作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和驻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联合为企业解决问题2件前正在办理中

‘组组联合’是打通涉企服务‘中梗阻’的一项有力措施,有效发挥了派驻纪检监察组的驻在优势,真正做到为企业纾困解难,确保涉企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驻焦作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驻焦作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