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省厅动态

王仲田:全系统退役军人要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展现新作为 创造新业绩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22-08-02 17:29打印页面

  8月1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系统内退役军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开展庆祝“八一”主题系列活动,唱军歌、展风采、颁画册,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砥砺初心使命,凝聚攻坚合力,努力开创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局面、取得新成就。

  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参观“铁军有我 攻坚必胜”主题展览,参加优秀退役军人风采录颁发仪式,为省生态环境厅优秀退役军人颁发《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优秀军转干部(职工)风采录》,并在讲话中强调,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广大退役军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抒发爱党报国情怀,弘扬军队优良传统,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展示退役军人风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立新功。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朝军主持活动。

王仲田:全系统退役军人要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展现新作为 创造新业绩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讲话

王仲田:全系统退役军人要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展现新作为 创造新业绩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为优秀退役军人颁发风采录

王仲田:全系统退役军人要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展现新作为 创造新业绩

  参加活动领导与退役军人集体合影

  王仲田在讲话中对系统内退役军人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大退役军人转业到我省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以来,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始终秉持军人绝对忠诚、勇往直前、敢打必胜的光荣传统,冲锋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的第一线,奋战在污染防治攻坚的最前沿,在生态环境保护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屡立新功,生动诠释了退役军人的政治本色和铁血担当,充分展现了环保铁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良好社会形象。

  王仲田要求,当前,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指引下,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正在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进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希望全省生态环境系统退役军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勇于担当的事业追求,始终保持不怕困难的拼搏精神,始终保持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敢于胜利,在推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广大退役军人一致表示,王仲田厅长的讲话充满了对军转干部满满的爱,充分体现了厅党组、厅领导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和厚爱,作为曾经的军人、今日的环保铁军将永葆政治本色,续写铁血担当,在污染防治攻坚新的战场上,冲在前、干在前,勇挑重担、争创一流,绝不辜负厅党组和厅领导的关爱和期望。

王仲田:全系统退役军人要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展现新作为 创造新业绩

省生态环境厅军转干部(职工)合唱《我是一个兵》《打靶归来》

  “环保铁军、攻坚必胜!”“环保铁军、攻坚必胜!”“环保铁军、攻坚必胜!”活动在广大退役军人嘹亮的口号声中落下帷幕。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国宝,省军区转业办主任徐明大校,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康艳,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焦飞,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验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莹、刘志辉为省生态环境厅优秀退役军人颁发《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优秀军转干部(职工)风采录》。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李维群、二级巡视员许兵参加活动。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