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和鹤壁市政府合作交流视频会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29 17:09打印页面

  7月28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和鹤壁市政府合作交流视频会召开。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站长陈善荣、鹤壁市副市长林鸿嘉参加。

  会议通报了鹤壁市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环境治理)建设以及双方战略合作进展情况。

  陈善荣指出,要充分认识实验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整合各方资源,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实施;要将智慧监测创新应用试点建设和实验基地建设统筹推进,将鹤壁树立成城市智慧环境治理标杆;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合作模式,以污染防治攻坚为重点,切实改善鹤壁环境质量。

  林鸿嘉对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给予鹤壁的支持深表感谢。他表示,实验基地建设在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方面具有广泛应用性,要立足实际、立足生态环境的改善,把实验基地建设工作放在污染防治的全链条全方位,不等不靠、真抓实干,努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生态环境保护“鹤壁模式”。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