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29 17:00打印页面

  7月28日,许昌市市长刘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

  会议在听取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后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今年以来,我市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还存在不少问题。要认真反思落后指标暴露出的短板弱项,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较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聚焦重点,持续攻坚。要认真研究省环委办出台的月量化积分考核排名办法,对反馈的问题逐项整改,确保限期销号。要加强统筹协调、推动生态环境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要强化保障,加强督导。要健全完善机制,加强考核奖惩,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严肃追责。

  会议还研究了《许昌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等事项。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