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开封市迎接国家2021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26 16:44打印页面

  7月22日,开封市迎接国家2021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市环委会副主任、副市长钱忠宝参加会议并强调,全市上下务必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考核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钱忠宝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各自责任,将考核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各县区各部门要组成专班研究细则,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以整改成效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对照各项攻坚目标任务,结合考核内容,逐项自查自评,不漏项、不缺项;要加强向上对接,及时查漏补缺,避免工作被动等。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