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 (环境治理)成功授牌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27 16:15打印页面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2022年7月23日至24日在福州举行,本届峰会围绕“创新驱动新变革、数字引领新格局”的主题,立体化展现数字中国建设成果,深入交流数字中国建设经验,畅想数字中国发展未来,共商数字中国发展大计。

  7月23日下午,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进行的数字峰会环保分论坛举办了全国环境治理类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特色基地授牌仪式,鹤壁市作为唯一一个省辖市参与本次授牌仪式。当前,鹤壁市实验基地建设正在加快步伐进行,力争到2023年底,经过探索与实践完成实验任务,形成生态文明建设“鹤壁新模式”,推动鹤壁市生态环境保护数字化转型,构建智慧高效的生态环境信息化体系,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