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文件 > 豫环办 > 2022
索 引 号: 10320-01-2022-00100 分类:
发布机构: 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5-27
名  称: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2年河南省最美生态环境志愿者、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名单的通知
文  号: 豫环办〔2022〕40号 有 效 性: 生效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2年河南省最美生态环境志愿者、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名单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各处室、各区域督察办、直属各单位,各驻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促进全社会提升生态文明意识,着力推动构建生态环境治理全民行动体系,大力营造建设美丽中国浓厚社会氛围。按照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关于开展2022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安排,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了系列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级生态环境部门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经组织推荐、评审公示,确定高洁等10名同志为“2022年河南省最美生态环境志愿者”(名单见附件1)、《环保课堂开进垃圾发电厂—探秘垃圾变废为宝》等10个案例为“2022年河南省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名单见附件2)、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南三环水务分公司等10家单位为“2022年河南省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名单见附件3)。

  希望以上单位、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倡导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动生态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 2022年河南省最美生态环境志愿者名单.pdf

  附件2 2022年河南省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名单.pdf

  附件3 2022年河南省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名单.pdf

  2022年5月27日

主办: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督办: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2年5月27日印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