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畅通举报渠道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07 15:45打印页面

信访举报渠道必须保持畅通,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更需要我们克服困难,想方设法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提升办理时效,回应群众关切。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

此次国内疫情形势严峻,许昌市疫情防控迅速进入紧张状态,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同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迅速进入战时状态,齐心协力,同心战疫,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竭力保持生态环境信访举报电话“12369”24小时畅通。受疫情影响,“12369”值班工作面临诸多困难,如值班人员多人黄码、人员无法外出办公、值班人手不够、居家办公不能接听电话等,只能向省生态环境厅“12369”值班室报告,许昌市暂停值班,待问题解决后第一时间开通值班电话。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在了解情况之后,高度重视信访举报工作,立足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第一时间与驻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督促其积极解决问题,夯实责任,勇于担当,并及时出谋划策,共同克服困难。在与省生态环境厅“12369”值班室多方沟通努力下,问题终于得到解决,目前许昌市生态环境局“12369”值班人员已可以居家办公,实现了信访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保证群众的咨询和举报能够得到及时处理。

下一步,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将以强有力的监督,持续做好信访工作,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落到实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