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认真做好二十大党代表候选人公示监督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2-04-26 16:33打印页面

为迎接今年下半年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许昌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坚持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对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工作开展情况,从讲政治的高度进行了从严监督、从实监督。

 4月24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严格按照驻局机关党委对此项工作的具体安排,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对本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传达,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解读了有关文件。

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的政治监督,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于4月26日对驻局机关和所属单位的其他支部专题传达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有力推动了河南省党代表候选人及时按程序公示,确保了公示内容和传达对象按要求全部到位,维护了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严肃性。(许昌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