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文件 > 豫环文 > 2022
索 引 号: 10320-01-2022-00018 分类:
发布机构: 人事处 发文日期: 2022-01-28
名  称: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文  号: 豫环文〔2022〕26号 有 效 性: 生效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各派驻机构:

  2021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扣改善环境质量的主线,坚守防范环境风险的底线,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人民群众优美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的各条战线上涌现出了一大批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集体和个人。

  为激发斗志、树好导向,厅党组研究决定,对年度工作中涌现的21大类2150个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以全系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百尺竿头再登高的追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动生态强省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生态环境绚丽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1年度河南省生态环境系统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名单.pdf

  2022年1月26日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2年1月26日印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