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环境保护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环境执法监管信息

巩义市夹津口镇铁生沟村废品收购站环境问题查处情况信息公开表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局发布时间:2021-12-28 09:43打印页面

案件名称

巩义市夹津口镇铁生沟村废品收购站举报件

反映问题

巩义市夹津口镇铁生沟村废品收购站车辆加工、废钢材切割产生的噪音、废油、刺鼻气味,严重污染环境。

查处情况

省执法监督局会同巩义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夹津口镇铁生沟村废品收购站进行现场核查。

现场核查时,该废品收购站未营业,未发现存在车辆加工、废钢材切割产生的噪音、废油、刺鼻气味等严重污染环境问题。厂区地面用碎石子铺平,但检查发现地面特别是剪铁机附近有少量油污,能闻见轻微机油味。经走访,附近居民表示该废品收购站噪声对生活影响不大。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省执法监督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废品收购站严禁回收沾染废旧机油、废铝灰、废旧铅酸蓄电池等危险废物,严防噪声扰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