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通知公告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选公示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1-01 15:45打印页面

  根据《2021年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有关要求,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56人(见附件1)。

  按照有关要求,总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考生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见附件2),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371—66309057

  附件1: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选名单.xls

  附件2:各面试组面试成绩平均分.xlsx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11月01日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