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监督工作座谈会暨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9-14 08:45打印页面

  9月10日,鹤壁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监督工作座谈会暨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扬尘污染防治、工业企业污染治理、城市面源污染治理三个专项行动,调整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监督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开胜,副市长邵七一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污染防治攻坚监督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绝对值排名靠后、扬尘污染突出等问题。田开胜强调,要务必高度重视,保持清醒头脑,变压力为动力,巩固大气污染防治“夏季风暴”行动成果。要紧盯攻坚目标,明确重点任务,突出“三个治污”,确保排名不落后、PM2.5二级达标、夏季目标完成,迅速遏制空气质量下滑趋势。要压实责任,严管严防严控,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建立科学高效的检查问责机制,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打下坚实基础。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