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省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妇委会举行文明家庭颁奖仪式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21-09-10 07:25打印页面

  9月9日,省生态环境厅妇委会举行2021年文明家庭颁奖仪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上半年妇委会工作,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莹出席并讲话。

  王莹为获得2021年厅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家庭代表颁发奖牌,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内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发扬家庭美德、弘扬优良家风,号召全厅广大群众和家庭要以先进为榜样,主动营造夫妻和睦、孝老爱亲、邻里团结的家庭环境,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王莹表示,上半年厅妇委会扎实推进妇女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与妇女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家风建设、困难帮扶等工作,使广大女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下一步,厅妇委会要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坚定不移跟党走,让巾帼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将爱小家和爱国家统一起来,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中贡献巾帼力量。

  厅妇委会全体成员、“文明家庭”代表参加。(文/韦一 图/范昕伟)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