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河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地方动态

郑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受到国家表扬

来源:省生态环境厅普查办发布时间:2020-10-29 14:29打印页面

  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积极组织和大力支持下,郑州市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充分发扬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拼搏、攻坚克难,历时三年圆满完成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为加强污染源监管、改善环境质量、防控环境风险、服务环境与发展综合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

  根据《全国污染源普查条例》的有关规定,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予以表扬,同时评选出优秀技术报告、优秀专题报告。郑州市生态环境局、郑州市财政局、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郑州市生态环境局金水分局、郑州市生态环境局荥阳分局、郑州市生态环境局航空港区分局、荥阳市畜牧局被评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表现突出集体”,张彦群、李凤华等31名同志被评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表现突出个人”,《郑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技术报告》被评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优秀技术报告二等奖。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