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政务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33期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08-07 15:36打印页面

厅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近日,厅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滔同志以《践行初心使命,深化五个坚持,全面推动办公室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题,给厅办公室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活波、主旨鲜明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滔同志的党课,首先回顾了党史和党的优良传统,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以“五个坚持”为统领,全面理解主题教育内涵;三是以“三服务”工作为抓手,大力践行主题教育根本要求;四是以树立良好形象为核心,规范明确主题教育路径。厅办公室处在全厅工作的前沿,是联系处室、基层、群众的纽带和窗口,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皆代表着生态环境厅的形象,因此,努力塑造和树立办公室的良好形象尤为重要。开展主题教育是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必须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工夫、见成效,端正态度学、追本溯源学、及时跟进学,读原著悟原理学原文,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中国共产党的忠诚拥护者,坚定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不动摇,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办公室具体工作中去,切实履行好厅党组赋予的光荣职责。(厅办公室供稿)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