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政务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26期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07-29 08:41打印页面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细走实

近期,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办分别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厅办公室党支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大家认真听、认真记、认真思考,对党的总纲领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学习,大家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细走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厅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在全面自查的基础上,广泛征求相关处室的意见和建议,重点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做到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在严抓整改提高的同时,重在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省厅办公室供稿)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