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政务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20期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9-07-12 11:51打印页面

牢记初心和使命 强化保密宣传教育及防范意识

为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升保密防范意识和常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日前,厅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到省保密宣教中心参观学习。

厅办公室工作人员详细观看了保密传统教育、窃密泄密案例展示、现代信息设备保密防范演示、保密警示教育片展播等内容。通过一个个发生在党政机关、涉密单位的典型窃密泄密案例,特别是在观看了手机、办公自动化设备等窃密泄密攻防技术演示后,让大家震撼不已,倍感肩上担负着责任是沉沉甸甸的,纷纷表示做好保密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于泰山。

参观结束后,厅办公室负责同志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铭记“保密无小事”。二是要紧密结合厅办公室工作实际,严格按照保密规定,坚决从源头上杜绝各类泄密行为的发生,要以参观学习的警示案例为前车之鉴,自觉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警醒头脑,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三是要加强保密教育,强化保密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抓好保密学习培训工作,不断提升保密综合防范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加强保密宣传工作。持续推进依法治密,让保密铁纪生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厅办公室党支部供稿)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