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服务活动 > 地方动态

新郑市开展“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8 08:49打印页面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426日下午,新郑市环保局邀请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专家李军、李海军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帮助企业查找、分析、解决环境问题,给予企业技术指导与帮扶,为企业现场“问诊把脉”。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中环信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郑州瀚洋天辰危险废物处置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企业的运行情况,查阅了环评报告、清洁生产审核等相关资料,并针对企业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分析。专家组也向企业介绍了此次帮扶的目的和意义,企业负责人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将防治需要提交专家组。专家组表示将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制,“对症下药”,为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活动意义重大,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新郑市环保局将联合专家为企业持续做好绿色发展服务,重点解决重点行业企业污染防治和绿色发展面临的普遍性问题和重点疑难问题,以优质服务促进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的进一步增强,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更好统一。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