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业务信息公开 > 监督执法 > 督察督办

河南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解除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安煤矿挂牌督办的通知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16-11-23 11:28打印页面

河南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解除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安煤矿挂牌督办的通知

洛阳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解除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安煤矿挂牌督办的请示》收悉后,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有关人员对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安煤矿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

    经核查确认: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安煤矿矿井水处理站已建成并运行,规范了排污口并配套安装了流量计,建立完善了操作规程、规章制度、运行记录、运行管理台账等。经新安县环境监测站采样监测,矿井水处理后各项指标达到《煤炭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20426-2006中规定的标准。

    鉴于挂牌督办事项已完成,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决定解除对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安煤矿的挂牌督办。请你市加强对该公司的日常环境监管,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2016年11月18日

抄送: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监察厅、国土资源厅、工商局、安全生产和监督管理局、能源监管办、中国人民银行郑州支行、银监局、证监局,洛阳市环保局,新安县环保局。

河南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1月18日印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