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省生态环境厅党的建设 > 专题教育活动

践行二十大精神 青年干部当先锋省生态环境厅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2-22 09:12打印页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政治理论学习在青年干部中固本培元、凝心聚魂的作用,推动青年干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2月20日,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组织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践行二十大精神 青年干部当先锋省生态环境厅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33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活动现场气氛生动热烈、严肃活泼,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这次学习交流会,不仅是学习体会上的分享,也是业务工作上的沟通和日常生活上的交流,使广大青年干部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收获了成长。大家表示,将着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真功见实效,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生态环保“铁军”的初心使命,努力成为志存高远、奋斗自强、品德高尚、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河南奋力拼搏,贡献青春力量。

  法规处党支部陈媛媛:“作为生态环境系统法制部门的一名青年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意义,在法治轨道上推动我省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移动源污染监管处党支部张武佳:“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牢牢把握‘六个坚持’,从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去认识、谋划和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在实践中锤炼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贡献最大力量。”

  第三区域督察办公室党支部张洪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真正转化为政治立场、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推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作为进一步强化学习、推动工作的关键抓手,扎根督察一线,经风雨、壮筋骨、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党委监测部二支部郭悦嵩:“作为监测一线的青年干部,肩负着为生态环境保护提供监测支撑的时代重任,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梦想指导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梦想。”

  省生态环境技术中心党总支孙小蒙:“作为一名从事宣传工作的青年干部,我将继续把初心化作纸笔镜头,立足工作岗位,广泛开展新闻宣传,以丰富多样、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讲好‘美丽河南’故事。”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