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头条

王仲田:将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22-10-21 11:03打印页面

  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盛会凝聚人心,报告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河南省生态环境系统引起强烈反响。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提出“将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中国环境》APP专栏“热议二十大”进行刊发。

王仲田:将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王仲田:将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赢得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体现了大家对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的广泛认同,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我作为生态环境系统的一名党员,为党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显著成效倍感骄傲和自豪。

  下一步,河南省生态环境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生态环境领域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态环境的向往,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强省、美丽河南。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