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谈环保】汤阴县委常委、白营镇党委书记可振虎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时间:2022-09-02 16:39打印页面

  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对于乡镇来说,生态环境不仅与经济建设发展同频共振,更与群众幸福指数息息相关。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环保工作干得好不好、抓得严不严,群众有最直观的感受。无论是秸秆禁烧、散煤清零、“散乱污”排查,还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退耕还林、生态廊道,亦或是企业节能减排、转型升级、环保企业创新发展,都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产业经济发展、建设生态文明最基础的重要举措。

  作为乡镇党委书记,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抓严抓实政策执行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更应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密切关注、集中攻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从空气质量抓起、从生活环境抓起,切实让群众体会到实实在在的环境质量改变,真正实现美丽宜居幸福白营,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