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开展餐饮油烟管控专项督导

来源:发布时间:2021-12-02 15:13打印页面

  1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秋芳带领由市城市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环委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专项工作督导组检查餐饮油烟管控工作。

  王秋芳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华龙区运输站点周边住宅小区内餐饮单位开设情况、重点区域餐饮单位有序退出情况、餐饮单位证照办理和油烟处理情况,通过深入后厨实地查看、认真翻阅台账资料、与餐饮门店负责人交流沟通开展检查,并通过智慧城管中心餐饮油烟在线检测系统平台实时查看了各点位油烟排放和油烟净化设备安装运行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调研过程中,王秋芳对现阶段油烟管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了加大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力度对于持续改善大气环境的重要性,要求各有关部门做到源头管控、综合施策、整改到位,继续加大检查力度把好管控关口,严格执行油烟净化设施安装要求,日常巡检、跟踪管控和专项整治做到全方位、无缝隙、全覆盖,确保油烟净化设施应安尽安、运行到位、使用有效,同时要不断推进科学化、精细化管理,部门间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对油烟处理装置清洗实行统一规范管理,加强监管“回头看”巩固常态化整治成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整改到位,为环境持续改善提供保障。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