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2 15:32打印页面

  近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刘建宏主持召开党组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局全体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充分认识过去一百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进展,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切实把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抓住重点立即行动,主动作为强化本领、凝心聚力推动工作,以生态环保铁军之担当,让开封的天更蓝、地更净、水更绿。

  会议强调,要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等形式,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坚持抓巩固促提升,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认真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掀起新的学习高潮。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会议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严格对标对表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重点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