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暨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9 15:26打印页面

  11月18日,在认真收听收看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暨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驻马店市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冬江指出,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为推动实现能耗“双控”和2030年、2060年“双碳”目标作出的重要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建立台账清单,严格分类处置,严把准入关口,加强分析研判,健全工作机制,确保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道路。

  就做好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金冬江强调,要正视严峻形势,提前做好预案,把冬季保供摆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做好冬季能源供应保障工作。要加强部门统筹,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做好保暖保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压实企业社会责任,守牢民生底线,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能源安全保供、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