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秋冬会战”推进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8 16:01打印页面

  11月17日,鹤壁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秋冬会战”推进会,通报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开胜,副市长邵七一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开胜指出,大气污染防治“秋冬会战”打响以来,全市上下落实态度坚决、行动迅速,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差距仍然较大,各级各部门要紧盯扬尘污染、机动车尾气污染、重污染天气管控、燃煤散烧管控、烟花爆竹禁售禁放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下狠手出重拳,举一反三抓整改,坚决扭转不利局面。要坚持标本兼治,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合力攻坚,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机制,综合运用法律、行政处罚等手段,确保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邵七一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建立完善专家帮扶机制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浚县、山城区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