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02 17:51打印页面

11月2日,为增强新任干部规矩意识、廉洁意识,早打廉洁从政“预防针”,常敲廉洁警示钟,根据有关规定,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许昌市生态环境局信息监控中心两名新任科级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要求:一是找准人生定位,做到“三个正确对待”。正确对待职位,有感恩之心;正确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正确对待名利,有平和之心。二是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三个必须”。必须增强监督意识;必须带头开展监督;必须依法依规监督。三是时刻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要慎始,自觉管住欲望;要慎微,自觉管住小节;要慎友,自觉管住亲友。四是强化综合素质,做到“三个始终保持”。始终保持理智清醒的政治头脑;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始终保持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新任干部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底线不破、红线不闯、高压线不碰,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廉洁从政。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