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通知公告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0-15 15:21打印页面

  根据《2021年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有关要求,现将河南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面试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148名,其中个别岗位未达到1:3比例的,降低比例进行面试。(具体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4日(星期日,农历九月十九)

  地点:郑州技师学院化工路校区(化工路44号)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

  四、面试有关要求

  (一)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于2021年10月24日(星期日),上午7:30前到郑州技师学院化工路校区(化工路44号)参加面试。逾期未到,即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过程中,考生须服从统一管理,遵守面试纪律。

  (二)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考生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三)考生按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招录面试前14天内有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异常等情况的,要提前报告。凡隐瞒谎报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或造成违法情况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并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面试当天,考生应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并接受体温测量,通过健康审查后(绿色健康码、体温<37.3℃、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方可进入面试场地。面试当天全程佩戴口罩,面试答题现场等必要环节除外。

  联系电话:0371-66309057

  附件: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2021年10月15日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