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9-06 10:25打印页面

  9月2日,副市长孙起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南水北调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全市南水北调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推进会。

  孙起鹏一行先后来到示范区、中站区、马村区,实地察看南水北调水源地周边环境治理、生活污水治理等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孙起鹏指出,南水北调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是一般重要,是极端重要,责任如山,持续抓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确保“一渠清水永续北送”;不是小修小补,是对标达标,彻查彻改,开展全线拉网查、沉到点位治、卡死节点抓、下大力气迁、综合统筹提、齐抓共管推,切实抓好整改工作;不是简单要求,是全面履责,严厉追责,充分认识南水北调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问题、精于治理问题,拧紧螺丝钉,卡死责任链,专班专人专业推动,切实保障南水北调水质安全。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