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市长万正峰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9-03 15:41打印页面

8月31日,濮阳市市长万正峰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紧盯目标,突出重点,标本兼治,长短结合,推动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副市长高建立参加调研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万正峰来到市智慧环保综合指挥调度中心,听取市智慧环保综合监管平台和精细化管理系统运行情况汇报,与有关人员深入交流,随机调阅实时监控画面,详细了解平台板块功能和实时监测、预警信息处理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平台架构体系,提升智能化水平,做到数据分析全面、准确、完整。

万正峰在座谈时指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推进工作有思路、有章法、有措施、有成效,应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水平。

就下一步工作,万正峰强调四点意见。一是紧盯目标,落实管控。要针对具体指标进行管控,逐项细化量化分解,做到各项指标层层分解、环环相扣,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发现问题,落实整改。要在用好市智慧环保综合监管平台上下功夫,及时发现、及时反应、及时处理异常情况,坚决做到动态监控、动态派送指标、动态清零解决,形成问题整改闭环。三是重点督办,落实效果。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重点问题,要敢于亮剑、敢于问责,强化督责问效,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四是传递压力,落实责任。要压实压紧责任,层层负责,切实把压力传导到各县区、各职能部门,以敢于碰硬、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