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 荣获“许昌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发布时间:2021-07-09 15:57打印页面

    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五好支部”为目标,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立足派驻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较好地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被许昌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评选为“许昌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市直机关唯一获得先进荣誉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

    下一步,支部将继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部署,按照市纪委监委要求,不断增强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助推污染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