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省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开展第23次企业服务日活动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21-06-07 23:40打印页面

  6月7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主持开展第23次企业服务日活动,聚焦“深化企业绿色发展评价”,就进一步创新开展重点行业绿色发展评价工作,促进重点行业绿色发展评价和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工作相互协调、相得益彰,强化政策激励,完善工作机制,增强评价工作的公正性和公信力等,听取相关行业绿色发展协会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钢铁、电力、水泥、耐材、陶瓷、砖瓦窑、制药、有色金属等19个行业协会对省生态环境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诚帮助企业解难,倾听民意、服务基层、解决难题、推动发展的企业服务工作表示高度认同,对管理部门制定标准、搭建平台,行业绿色发展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企业之间互学互鉴的创新工作方式表示充分认可,并就完善绿色发展评价工作机制、深化评价成果应用等方面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仲田认真听取各行业协会诉求和意见建议,依次给予解答和指导。王仲田充分肯定2019年以来绿色发展评价工作取得的成绩,从规范评价机制、加强评价成果与绩效分级的挂钩应用、扩大协会影响力等方面提出有关要求。

  王仲田指出,要坚定绿色发展信心,充分认识到提升绿色发展水平对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体系的重要意义,希望各行业绿色发展协会在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上能建功立业,为建设美丽河南作出更大贡献。下一步,省生态环境厅将以更大力度支持各协会开展好绿色发展评价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真诚帮助企业解难,助力企业绿色发展,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双促进”。

  有关行业绿色发展协会负责人表示,“企业服务日”贴心帮扶企业发展,认真帮助企业解忧纾困,将有力推动全省企业加快改造提升、规范环境管理、提高绿色发展整体水平。

  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魏金春,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及19个重点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文/程新政 高雪平 图/彭辉)

  编辑:李 真  审核:孙小蒙

  美编:邱峻锋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