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监督检查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20 12:17打印页面

为深入落实许昌市纪委开展的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监督工作安排,2021年5月18日,许昌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郝卫军组长带队,赴禹州市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一是开展明察暗访。现场走访企业,并对许昌市驻禹州异地执法帮扶组人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是举行企业座谈。在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禹州分局召开了由7家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发放调研走访表征求意见建议。三是开展廉政谈话。根据调研走访收集的意见建议,组织许昌市驻禹州异地执法帮扶组召开廉政谈话提醒会

就优化营商环境,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监督检查组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二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要坚持依法行政,实现依法科学精准治污,公开公平公正执法四要坚持廉洁从政,时刻绷紧法律和纪律这根弦,严守纪律规矩,用实际行动多做利民之事,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铁军。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