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保文件 > 豫环办 > 2021
索 引 号: 10320-01-2021-00058 分类:
发布机构: 省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 发文日期: 2021-05-11
名  称: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表扬2020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文  号: 豫环办〔2021〕26号 有 效 性: 生效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表扬2020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

  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执法队伍聚焦铁军建设、聚焦执法办案、聚焦污染减排、聚焦污染防治攻坚,统筹疫情防控和综合执法,坚持全员练兵、全时段练兵、全过程练兵,克难攻坚,全力作为,着力提高执法效能,强力推进企业环境管理规范化,助力圆满完成2020年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各项目标任务,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集中体现了全省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担当干净的精神风貌。

  为鼓励先进、树好典型、激励斗志,经研究决定,对濮阳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26个表现突出集体、刘仁石等60名表现突出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26个表现突出集体中,郑州1个,开封1个,洛阳1个,平顶山1个,安阳1个,鹤壁2个,新乡2个,焦作3个,濮阳3个,许昌1个,漯河2个,三门峡2个,商丘1个,周口1个,驻马店1个,南阳1个,信阳1个,济源1个。

  60名表现突出个人中,郑州2个,开封5个,洛阳2个,平顶山4个,安阳3个,鹤壁3个,新乡4个,焦作4个,濮阳3个,许昌1个,漯河3个,三门峡5个,商丘1个,周口1个,驻马店2个,南阳5个,信阳1个,济源3个。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省生态环境执法系统要以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优化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效能,不断完善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生态环境执法体系,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的支撑保障作用。

  附件1 2020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市级表现突出集体名单.pdf

  附件2 2020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县级表现突出集体名单.pdf

  附件3 2020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个人名单.pdf

  2021年5月10日

  主办:省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                 督办:省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1年5月10日印发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