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通知公告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通知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4-16 19:28打印页面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和河南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工作安排,根据拟录用职位和面试成绩,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3名(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集合时间:2021年4月20日(周二)早8:00

  集合地点:郑州市地铁1号线东风南路站B口东侧

  二、体检有关要求

  (一)请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时到达集合地点,逾期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体检费用每人300元,由考生个人承担。

  (三)体检前一天22点以后勿进食,体检当日清晨保持空腹。体检前3天注意休息,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四)体检考生务必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考生使用通讯工具,即取消其体检资格。

  (五)体检过程中,考生只报本人编号,不得将姓名告知医务人员。

  (六)以体检当日为截止日期,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的,有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接触史的,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或有其他身体不适的,均需第一时间报告。不如实上报的,需承担相应的责任。体检中要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体检结果合格的人员自动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371—66309057

  附件:河南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名单.doc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