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省厅动态

春学党史 植树添绿 省生态环境厅开展党史教育、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21-03-21 23:25打印页面

  党风和煦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党史学习教育。

  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带领厅领导班子和全厅干部职工来到巩义市河洛镇伊洛河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中,两人一组,五人一群,紧密分工协作,挥锹挖窝、扶苗培土、提桶浇水,为伊洛河畔增添上一抹“新绿”,装饰了伊洛河堤岸,形成了绿色屏障,也将绿色发展观念“种”进每位干部心中。

  下午,大家来到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王仲田厅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认真观看了根据地旧址里陈列的老照片和历史实物,听取了“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挺进豫西、开辟抗日根据地的战斗故事,感悟了党领导人民英勇抗战的光辉历程,使大家在思想和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洗礼,为深入推进省生态环境厅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李 真  审核:孙小蒙

  美编:聂新华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