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省厅动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 “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启动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21-03-02 11:16打印页面


  3月2日上午,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集中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紫荆山公园广场举行,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继成带领厅志愿服务队参加,并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厅志愿服务队突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立足生态环境部门职能,开展了《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志愿服务宣传活动,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和专业生动的讲解,宣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阐释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引领公民践行生态环境责任,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河南。

  《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已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实施,根据《条例》,每年3月第一周为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条例》的正式实施,标志着我省文明行为促进工作进入了法治化、规范化的新阶段。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