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省厅动态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专访生态环境厅驻村干部

来源:河南环境发布时间:2021-02-26 19:46打印页面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了参加集中收听收看的我厅2名一线驻村干部。学习他们听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以及进一步做好驻村工作的打算。

  省生态环境厅派驻鹤壁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杨路街道李福营村驻村第一书记桂珂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深受鼓舞。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作为驻村干部,我将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加快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实施,积极发展村集体经济,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真正实现乡村振兴。

  图为防疫期间贾晓磊参加村里义务值守

  省生态环境厅派驻濮阳市台前县打渔陈镇梁庙村第一书记贾晓磊说,我所在的梁庙村,地处黄河滩区,几年来,在省生态环境厅大力支持下,梁庙村通过产业扶贫、生态扶贫、教育扶贫等项目的实施,全村9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实现脱贫。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发出了实现乡村振兴的动员令、冲锋号。我将牢记初心使命,为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彭辉)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