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省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观看生态主题电影《鹭世界》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26 19:44打印页面

  2月26日,作为厅机关元宵节文化活动的一个项目,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工余时间,观看生态环境保护主题电影《鹭世界》。

  《鹭世界》是我国首部全景声自然纪录片,该纪录片由中国导演、亚洲“雅克·贝汉”—孙宁执导。影片通过完整感人的情节、唯美震撼场景,讲述了一只苍鹭“泽一”的成长故事,从破壳而出,到跌跌撞撞,直至后来的展翅飞翔,拥有一身过硬的捕食本领,完成自己的生命使命的历程。旨在通过自然故事唤起人们热爱自然、保护生态的强烈意识和大爱行动,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良好生态环境。

  厅一级巡视员师伟、副厅长王朝军,二级巡视员江振山、刘一凡、陶冶,厅机关、直属单位100余人现场观看。(彭辉)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