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资源 > 动态新闻 > 市县动态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8 11:09打印页面

2月5日下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企业召开座谈会,开展2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专题听取全市有色金属行业企业心声,帮助其提升科学治污水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辉参会,并就更好服务有色金属行业健康发展进行强调。会议通报了去年全市有色金属行业企业建设、在线监控联网及砖瓦窑专项整治开展、取得成效等情况,剖析了典型案例,解读了排污许可管理条例涉环境监控内容等。会上,永和有色金属、新科锌业、宏升金属材料、鑫源钼业、昌盛实业等10家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就增强企业精细化治污能力、提升治污效率和水平等与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沟通、交换意见。江辉一一为企业答疑解惑,并强调,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增强绿色发展意识,切实把好治污源头关,加快治污技术和设备更新升级,尤其是要充分发挥第三方服务平台技术优势,推进企业开展精细化治污,提升企业治污整体水平。市、县(区)两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做好跟踪服务,为企业主动治污、绿色发展优化环境促进全市有色金属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