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紧盯巡察整改工作不放松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5 11:03打印页面

2月4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许昌市生态环境局落实市委巡办督查督办事项,许昌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了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   

   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巡察整改牵头领导李磊副局长主持,他首先通报了巡察整改工作进度,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时限要求。然后,对照市委巡察办《督查督办通知书》指出的问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郝卫军同志明确要求:一是要抓好统筹协调,抓紧制定出台政府采购制度和项目运维管理制度,尽快提交党组会议研究审定;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措施,尽快完善整改方案,迅速推进问题整改;三是要坚持求实求效,把巡察整改作为改进工作,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的契机,尤其是要加快信息化平台整合力度,加强项目运维、质控工作,使项目建设尽快见到效果。最后,与会人员对推进巡察整改,按时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作了表态发言。会议按照周调度机制,再次明确了2月8号之前完成整改任务的时限。(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