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积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7 12:06打印页面

    1月26日,许昌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督促推动许昌市生态环境局落实市委巡办督查督办事项,积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会议由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郝卫军同志主持,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磊同志首先传达了局党组巡察整改会议精神,针对市委巡察办《督查督办通知书》指出的问题,明确了巡察整改事项和整改责任。然后,相关科室和分管领导对照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郝卫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就落实巡察整改责任、完成巡察整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措施上要切实可行;三是时间上要抓紧抓实;四是责任上要担当作为。会议决定建立周调度机制,确保2月8号之前完成整改任务。(驻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河南省
生态环境厅
企业服务日
活动
关闭